eve.

吃!

根据小齐的最后一段话,我们可以知道侦8肯定会有!!!我可以等!!!

p1哥哥想摸弟弟的头弟弟没让侧身躲开了,(打脸了,我的cp没离婚也没避嫌,给我自己掌嘴)

p2合理怀疑内部有人,这不太好吧,😌这不好吧,“相爱相杀”哼哼哼哼哼,😏😏😏

p3-4弟弟是直接就往哥哥这边来的,犹豫都没犹豫,大步向前走,到了哥哥身前还来个对视,笑死,这特么太打脸了,我的脸现在嘎嘎疼,嘤

p5我只想说!侦7!妈妈爱你!!!这一季漫画版真的豪爵!!!张经理特么直接往我xp上戳!!这个眉毛!!这个痣!!!焯!!!这个微笑!!!啊!!我焯!!!小刘有点奶了说实话,奶狗变狼狗,年下万年定律之一,隔壁白某就是最好的证明

谁不去看这期俱乐部我都会伤心的OK?我发誓,我以后再也不说屁话了,我一定封好自己的嘴,我的cp!永不be!!!只要我还活着!我就绝对不会不磕!!!

评论(11)

热度(1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